azyy-1225

陪敖子逸成为世界中心

嗯哼叽(一)

第一章


“听说,您能算命?”


“懂心理吗?”


“丫头,心理问题最好找心理医生噢,我只是拿点祖上传下来的本事换点钱。”


“不……不能找心理医生。”


“为什么?”


“他们……只会说我有病。”


“我就和您聊聊行吗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好。”



“我喜欢了一个女生。”


“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的。”


“可能从第一次见面就注定了吧,我这辈子都摆脱不了她了。”


“那天是我大学开学第一天,她是我室友。”


“第一眼看见,我就觉得这个女孩子好好看,是我喜欢的那种长相,很舒服很舒服。”


“但是当时我可不知道后面会发生这么多事情。”


“你说,她会不会也喜欢我?”


“我一直相信一句话,你觉得是便是,你觉得不是便不是,相信你自己的心,它不会说谎。”


“我觉得,她也喜欢我,对我来说,单方面的喜欢持续不了这么久。”


“那她就是喜欢你。”


“可是,女孩子和女孩子,真的可以吗?”

“可以。”



看着走出小店的女孩,坐在柜台后的占卜师轻轻取下紧贴在脸上的精致面具,缓缓抚摸按压着一条横贯半张脸的伤疤。


“谁说,女孩子不可以勇敢追求自己的心爱?”


“要我说,谁都可以追求自己所爱,就看你有没有勇气。”


一只冰凉的手按住占卜师抚在脸上的手,紧接着一张柔软温暖的唇轻轻吻了上去,再慢慢下移,吻到面前人唇上。


一股清凉的薄荷牙膏味毫不客气地冲进嘴里,占卜师下意识伸出双手,搂住面前人的脖颈,狠狠侵袭了回去。


“哈啊~”


“你今天怎么回事?”


“没什么,想到了以前的事。”


“当着我的面想别人?”


“想你。辛苦你了。”


小声bb:目前设定就是一个比较轻快真实的百合文叭,没写大纲没列人物,随心写,bug大概率很多,不要纠结不要当真,纯纯满足个人小小私欲罢了。(看心情可能会试试小肉🥩)

评论

热度(1)